“我们相遇之时,群星闪耀”

《我爱你,至死不渝》

一枚高三狗的废话~

真的超级超级喜欢g27!虽然现在学业紧张,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,之前一直把想写文的欲望压下去,但是最近重温家教真的又唤起了对他们无法抑制的热爱,所以我还是动笔了。

看了那么多g27的文,我很高兴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们,这次的文前期可能有些压抑,纲吉的设定是在彭格列被摧毁后,即将被杀的他被戒指送回了爷爷的时代,原谅我私心太重,就想让温柔的爷爷帮助27重新燃起希望,将他从黑暗中拯救出来,重新教会他什么是信任,坚强和爱。

本文私设有些严重,纲吉在遭受这些痛苦之后性格可能有些阴郁,但是后面会逐渐变回去的,绝对HE,虐文看多了我的心也已经变成玻璃渣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