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们相遇之时,群星闪耀”

今天考古收藏夹的时候发现前两年收藏的瑞金手书。。。

这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病名为爱的强大,也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瑞金党的疯狂。。。

我发现屏蔽了爱这个字就好清静啊hhh,话说现在还有多少瑞金党在啊?感觉瑞金tag好像比起以前要冷清得多了呢?

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站看看这位太太的手书,名字就叫《病名为爱》真的真的太“甜”了!!!甜到我心脏病都快要出来了!!!

瑞金赛高!!!!!!

话说我好想看下一集瑞金打架啊。。。我怕是疯了。。。刀子吃多了我已经麻木了(吐血)

评论(24)
热度(1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