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们相遇之时,群星闪耀”

【瑞金】看完第37集的意识流想象



我能够救下你吗?



第一次面对怪物,是你救了我。



第二次面对鬼狐,也是你救了我。



第三次……面对被银爵控制的你,我能够救下你吗?



天空已被黑暗笼罩,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肃杀之气,最后的决战即将结束,但在那之前,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吗?



格瑞啊格瑞,世人皆知你的强大,却不知道你强大的原因。你是为了什么?为了寻找真相?还是为了守护心中的他?



格瑞,你已经没有家了。对你来说,他是不是就是你的全部了呢?



漆黑的锁链已经盯上了他,他已经不再安全。望着被黑暗侵蚀的他,你是不是感到一阵心痛?他那么信任你,甚至在意识消失的前一刻依然倔强的将手伸向你,而你抓住了吗?



不,你没有。



你错失了救他的机会。



那么现在,你还能做什么?斩断铁链,为他打破黑暗的牢笼?可你真的下得了手吗?



当然。



格瑞听见自己这样说,我斩断的不是黑暗对他的那一层禁锢,我斩断的是自己犹豫不决的错误!



金,别怕,等着我,我来救你了。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